律政司司长到访南区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欣赏学生的舞蹈表演。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欣赏学生的舞蹈表演。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并在音乐课上和学生一同打鼓。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并在音乐课上和学生一同打鼓。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观看学生的人工智能习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观看学生的人工智能习作。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观看学生进行曲棍球训练。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观看学生进行曲棍球训练。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南区,并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南区,并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