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揭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日)在香港法律周2020开幕暨香港法律枢纽开幕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日)在香港法律周2020开幕暨香港法律枢纽开幕致辞。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在开幕仪式上致词。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在开幕仪式上致词。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开幕仪式上致词。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开幕仪式上致词。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左一)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和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一)主持「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左一)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和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一)主持「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左一)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和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一)主持「愿景2030—聚焦法治」在仪式上合照。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左一)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和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一)主持「愿景2030—聚焦法治」在仪式上合照。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丶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丶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与其他嘉宾参观现为香港法律枢纽一部分的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丶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丶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与其他嘉宾参观现为香港法律枢纽一部分的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右一)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与其他嘉宾参观现为香港法律枢纽一部分的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右一)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与其他嘉宾参观现为香港法律枢纽一部分的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主礼嘉宾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左四)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四)和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三)在仪式上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左三)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李江舟(左二)丶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左一)丶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合照。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开幕。香港法律枢纽开幕及「愿景2030—聚焦法治」启动仪式亦在今日举行。图示主礼嘉宾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左四)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四)和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三)在仪式上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左三)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李江舟(左二)丶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左一)丶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合照。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