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在《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在《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致辞。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在高峰论坛的开幕式上致辞。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在高峰论坛的开幕式上致辞。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原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乔晓阳(左二)丶原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冯巍(右一)丶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左一)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右二)出席「畅谈《基本法》的草拟过程及立法原意」座谈会。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原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乔晓阳(左二)丶原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冯巍(右一)丶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左一)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右二)出席「畅谈《基本法》的草拟过程及立法原意」座谈会。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左一)和香港大学法学院教授陈弘毅(右一)在高峰论坛的座谈会上,透过视像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磊(右二)和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左二)就《基本法》释法实践回顾畅谈。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左一)和香港大学法学院教授陈弘毅(右一)在高峰论坛的座谈会上,透过视像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磊(右二)和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左二)就《基本法》释法实践回顾畅谈。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委员李浩然博士在高峰论坛的座谈会上就「在『一国两制』下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作分享。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委员李浩然博士在高峰论坛的座谈会上就「在『一国两制』下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作分享。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立法会议员廖长江(左)丶香港大学法律学系系主任赵云教授(中)和希德律师行法务总监刘洋(右)在高峰论坛的座谈会上,与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司艳丽法官透过视像就「按《基本法》全面实施『一国两制』对香港特区的益处」作分享。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图示立法会议员廖长江(左)丶香港大学法律学系系主任赵云教授(中)和希德律师行法务总监刘洋(右)在高峰论坛的座谈会上,与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司艳丽法官透过视像就「按《基本法》全面实施『一国两制』对香港特区的益处」作分享。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闭幕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论坛闭幕式上致辞。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