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与亚太经合组织就设立经济法律基建专门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五日)与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秘书处执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出席网上签署仪式,双方就设立加强经济法律基建的专门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五日)与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秘书处执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出席网上签署仪式,双方就设立加强经济法律基建的专门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三月五日)与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秘书处执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右)出席网上签署仪式,双方就设立加强经济法律基建的专门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三月五日)与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秘书处执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右)出席网上签署仪式,双方就设立加强经济法律基建的专门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