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继续主持解说会阐释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首场与香港律师会代表会面的解说会发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首场与香港律师会代表会面的解说会发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首场解说会与香港律师会代表会面的情况。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首场解说会与香港律师会代表会面的情况。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第二场与法律界人士会面的解说会发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第二场与法律界人士会面的解说会发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第二场解说会与法律界人士会面的情况。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九日)主持两场解说会,与法律界持份者会面,继续讲解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图示郑若骅在第二场解说会与法律界人士会面的情况。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