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与一邦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四日)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主席苏绍聪博士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的发展丶提升和初期运作,以促进香港的法律科技发展,巩固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地位,并提升本港在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方面的优势和地位。图示郑若骅(右)和苏绍聪博士(左)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四日)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主席苏绍聪博士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的发展丶提升和初期运作,以促进香港的法律科技发展,巩固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地位,并提升本港在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方面的优势和地位。图示郑若骅(右)和苏绍聪博士(左)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四日)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主席苏绍聪博士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的发展丶提升和初期运作,以促进香港的法律科技发展,巩固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地位,并提升本港在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方面的优势和地位。图示郑若骅(右)和苏绍聪博士(左)在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後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四日)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主席苏绍聪博士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的发展丶提升和初期运作,以促进香港的法律科技发展,巩固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地位,并提升本港在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方面的优势和地位。图示郑若骅(右)和苏绍聪博士(左)在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後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四日)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主席苏绍聪博士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的发展丶提升和初期运作。发展有关服务和网上平台,能为世界各地提供安全便捷而具成本效益的网上交易及争议解决服务,从而更好地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及大湾区发展规划带来的机遇,进一步推动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图示郑若骅(右二)丶苏绍聪博士(左二)丶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右一),以及一邦董事会成员Kim Rooney(左一)出席签署仪式。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四日)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主席苏绍聪博士签署补充谅解备忘录,支持网上争议解决及交易平台的发展丶提升和初期运作。发展有关服务和网上平台,能为世界各地提供安全便捷而具成本效益的网上交易及争议解决服务,从而更好地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及大湾区发展规划带来的机遇,进一步推动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图示郑若骅(右二)丶苏绍聪博士(左二)丶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右一),以及一邦董事会成员Kim Rooney(左一)出席签署仪式。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