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就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五月二十日)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左)就管理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五月二十日)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左)就管理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五月二十日)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左)就管理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五月二十日)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左)就管理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五月二十日)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就管理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图示郑若骅(右)与梁定邦(左)在签署仪式後交换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五月二十日)与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就管理香港法律云端基金签署谅解备忘录。图示郑若骅(右)与梁定邦(左)在签署仪式後交换谅解备忘录。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