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北京拜访部委和机构拓展香港法律服务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右)会面,提到律政司已经与亚投行签订协议,借调律政司律政人员到亚投行的法律部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右)会面,提到律政司已经与亚投行签订协议,借调律政司律政人员到亚投行的法律部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到访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图示郑若骅(右)听取亚投行人力资源主管谢万诚(左)介绍亚投行。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到访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图示郑若骅(右)听取亚投行人力资源主管谢万诚(左)介绍亚投行。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局和律政司举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签署仪式,该平台旨在为内地企业及香港法律界提供沟通渠道,优化两地的营商和投资环境,同时促进输出香港的法律服务。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局和律政司举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签署仪式,该平台旨在为内地企业及香港法律界提供沟通渠道,优化两地的营商和投资环境,同时促进输出香港的法律服务。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律政司举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签署仪式。图示郑若骅(中)与商务部和国资委的代表签署合作安排。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律政司举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签署仪式。图示郑若骅(中)与商务部和国资委的代表签署合作安排。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律政司举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签署仪式。图示郑若骅(中)与商务部和国资委的代表出席签署仪式。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务部条约法律司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律政司举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签署仪式。图示郑若骅(中)与商务部和国资委的代表出席签署仪式。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与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俞建华(左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与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俞建华(左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与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进行年度交流。图示郑若骅(右二)与商务部条约法律司司长李咏箑(左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与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进行年度交流。图示郑若骅(右二)与商务部条约法律司司长李咏箑(左一)会面。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