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香港同行」计划 2021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八月十三日)和两位参加「与香港同行」计划 2021的同学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为香港法律界带来的机遇研讨会「协同效应创共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八月十三日)和两位参加「与香港同行」计划 2021的同学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为香港法律界带来的机遇研讨会「协同效应创共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三日)在两位担任「工作影子」的「与香港同行」计划 2021同学陪同下,参观投资推广署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团队的独立办公室。图示他们听取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左一)介绍该署推动香港家族办公室事务的工作。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三日)在两位担任「工作影子」的「与香港同行」计划 2021同学陪同下,参观投资推广署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团队的独立办公室。图示他们听取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左一)介绍该署推动香港家族办公室事务的工作。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