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今日举行

由粤港澳三地法律部门代表所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中)出席揭牌仪式。 由粤港澳三地法律部门代表所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中)出席揭牌仪式。
由粤港澳三地法律部门代表所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由粤港澳三地法律部门代表所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由粤港澳三地法律部门代表所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透过网上形式出席揭牌仪式。 由粤港澳三地法律部门代表所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调解工作委员会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透过网上形式出席揭牌仪式。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