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第六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在後疫情时期促进贸易和解决争议——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致欢迎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在後疫情时期促进贸易和解决争议——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致欢迎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在後疫情时期促进贸易和解决争议——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致欢迎辞。旁为(左二起)论坛主持人Paul Starr及演讲嘉宾卓柏文丶刘秀丽和苏绍聪博士。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在後疫情时期促进贸易和解决争议——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致欢迎辞。旁为(左二起)论坛主持人Paul Starr及演讲嘉宾卓柏文丶刘秀丽和苏绍聪博士。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