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专题分组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国际争议解决:香港是解决『一带一路』争议的主要中心」致欢迎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国际争议解决:香港是解决『一带一路』争议的主要中心」致欢迎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三)丶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右一)丶论坛主持梁定邦博士(左二),以及演讲嘉宾陈晓峰(左一)丶苏绍聪博士(右三)和欧智乐(右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国际争议解决:香港是解决『一带一路』争议的主要中心」。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三)丶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右一)丶论坛主持梁定邦博士(左二),以及演讲嘉宾陈晓峰(左一)丶苏绍聪博士(右三)和欧智乐(右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专题分组论坛「国际争议解决:香港是解决『一带一路』争议的主要中心」。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