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周2022——Generations in Arbitration Conference年度仲裁会议今日举行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十一月八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Generations in Arbitration Conference年度仲裁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十一月八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Generations in Arbitration Conference年度仲裁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一连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舰活动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继续举行。图示知名讲者出席年度仲裁会议的讨论专题(一)亚太地区的发展:为何亚洲仍为解决跨境争议的理想地点。 一连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舰活动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继续举行。图示知名讲者出席年度仲裁会议的讨论专题(一)亚太地区的发展:为何亚洲仍为解决跨境争议的理想地点。
一连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舰活动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继续举行。图示知名讲者出席年度仲裁会议讨论专题(二):是否排除CISG的适用——跨境贸易关系受CISG约束的利弊。 一连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舰活动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继续举行。图示知名讲者出席年度仲裁会议讨论专题(二):是否排除CISG的适用——跨境贸易关系受CISG约束的利弊。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