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香港海运周2022关於为何在香港解决海事争议的法律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海运周2022关於为何在香港解决海事争议的法律论坛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海运周2022关於为何在香港解决海事争议的法律论坛致辞。
香港海运周2022关於为何在香港解决海事争议的法律论坛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六)丶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右六)丶亚非法协香港区域仲裁中心主任陈晓峰(左五)丶华南(香港)国际仲裁院执行主席王桂埙(右五)和其他嘉宾出席论坛。 香港海运周2022关於为何在香港解决海事争议的法律论坛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六)丶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右六)丶亚非法协香港区域仲裁中心主任陈晓峰(左五)丶华南(香港)国际仲裁院执行主席王桂埙(右五)和其他嘉宾出席论坛。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