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致辞,并与其他主礼嘉宾主持揭幕仪式。图示林定国(左三)与黄氏家族代表黄郑国璋(右三)丶黄英豪博士(左二)和黄英琦(右一),以及香港大学校长张翔教授(右二)和香港大学法律学院院长傅华伶教授(左一)在仪式上合照。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致辞,并与其他主礼嘉宾主持揭幕仪式。图示林定国(左三)与黄氏家族代表黄郑国璋(右三)丶黄英豪博士(左二)和黄英琦(右一),以及香港大学校长张翔教授(右二)和香港大学法律学院院长傅华伶教授(左一)在仪式上合照。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五)和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右二)今日(十二月十五日)与一众嘉宾出席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五)和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右二)今日(十二月十五日)与一众嘉宾出席香港大学黄乾亨讲堂及黄乾亨中国法研究中心铭谢礼。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