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副司长率领首个青年法律业界代表团访问大湾区内地城市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明日(九月七日)率领由香港律师会和香港大律师公会的青年代表丶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师,以及三所法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考察惠州和深圳。图示张国钧在代表团的预备会议中发言。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明日(九月七日)率领由香港律师会和香港大律师公会的青年代表丶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师,以及三所法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考察惠州和深圳。图示张国钧在代表团的预备会议中发言。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明日(九月七日)率领由香港律师会和香港大律师公会的青年代表丶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师,以及三所法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考察惠州和深圳。图示张国钧(第一排中)与代表团成员在预备会议合照。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明日(九月七日)率领由香港律师会和香港大律师公会的青年代表丶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师,以及三所法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考察惠州和深圳。图示张国钧(第一排中)与代表团成员在预备会议合照。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