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北京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专题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专题论坛并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专题论坛并致辞。
由行政长官率领的高规格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参与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平行论坛。「地方合作」专题论坛设有「香港专场」,由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一)担任主持,联同(右一起)「一带一路」专员何力治丶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丶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丶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和特首顾问团成员盛智文博士,分享香港在国际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丶营商环境和融资方面的优势丶香港青年人参与和贡献「一带一路」倡议丶香港协助企业拓展商机,以及香港的专业服务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最新发展。 由行政长官率领的高规格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参与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平行论坛。「地方合作」专题论坛设有「香港专场」,由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左一)担任主持,联同(右一起)「一带一路」专员何力治丶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丶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丶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和特首顾问团成员盛智文博士,分享香港在国际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丶营商环境和融资方面的优势丶香港青年人参与和贡献「一带一路」倡议丶香港协助企业拓展商机,以及香港的专业服务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最新发展。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