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签署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谅解备忘录(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二日)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私法协会)秘书长Ignacio Tirado教授在网上签署仪式上,就与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相关的技术及行政安排签署谅解备忘录。

  郑若骅表示,签署谅解备忘录标志着私法协会和律政司在协作上的重要里程碑,为未来发展奠下基石。私法协会是一个着名的国际组织,旨在使国与国之间的私法,尤其是商业法得以现代化丶统一和协调,并透过制定统一的法律文书丶原则和规则来实现这些目标。她感谢私法协会为公私营机构的律师提供难得机会,让香港法律专业人员参与并为国际私法的发展作出贡献。

  借调计划将於五月二十日至六月十九日接受报名,为期一个月。详情将上载至律政司网页

  网上签署仪式由技术夥伴一邦国际网上仲调(eBRAM)利用其网上平台提供技术支援。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二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就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签署谅解备忘录的网上仪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二日)出席网上签署仪式,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秘书长Ignacio Tirado教授就与法律专业人员借调计划相关的技术及行政安排签署谅解备忘录。

按此查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