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參觀上海自貿區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與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自貿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朱民會面,就自貿區推行的法律服務開放措施、內地與香港律師行在自貿區聯營事宜及推廣香港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作出有建設性的交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與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自貿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朱民會面,就自貿區推行的法律服務開放措施、內地與香港律師行在自貿區聯營事宜及推廣香港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作出有建設性的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席“香港與內地法律合作與交流研討會”暨由法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舉辦的“香港法律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結業式。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席“香港與內地法律合作與交流研討會”暨由法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舉辦的“香港法律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結業式。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