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向聯合國貿法會亞太中心借調法律專家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及聯合國貿法會(貿法會)秘書長雷諾.索瑞爾(左)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貿法會亞洲及太平洋區域中心(亞太中心)借調法律人員相關事宜簽署了技術和行政安排的諒解備忘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及聯合國貿法會(貿法會)秘書長雷諾.索瑞爾(左)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貿法會亞洲及太平洋區域中心(亞太中心)借調法律人員相關事宜簽署了技術和行政安排的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四)和聯合國貿法會(貿法會)秘書長雷諾.索瑞爾(中)與出席簽署儀式的大韓民國政府駐港領事朴智恩(左一)、貿法會亞洲及太平洋區域中心(亞太中心)主任若奧.里貝羅(左二)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條約法律部主任周露露(右一)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四)和聯合國貿法會(貿法會)秘書長雷諾.索瑞爾(中)與出席簽署儀式的大韓民國政府駐港領事朴智恩(左一)、貿法會亞洲及太平洋區域中心(亞太中心)主任若奧.里貝羅(左二)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條約法律部主任周露露(右一)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