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轉抵澳洲黃金海岸繼續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一日)轉抵澳洲黃金海岸繼續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前右)參觀邦德大學爭議解決中心的設施。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一日)轉抵澳洲黃金海岸繼續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前右)參觀邦德大學爭議解決中心的設施。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一日)到訪位於澳洲黃金海岸的邦德大學。圖示袁國強(左二)與邦德大學法律學院執行院長Nick James教授(左三)、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區松柏(右一)和其他邦德大學法律學院教職員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一日)到訪位於澳洲黃金海岸的邦德大學。圖示袁國強(左二)與邦德大學法律學院執行院長Nick James教授(左三)、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區松柏(右一)和其他邦德大學法律學院教職員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聽取昆士蘭州司法部爭議解決科簡介其服務。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聽取昆士蘭州司法部爭議解決科簡介其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與昆士蘭州總檢察長Yvette D’Ath(左二)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在澳洲布里斯班與昆士蘭州總檢察長Yvette D’Ath(左二)會面。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