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展開墨爾本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二日)展開澳洲墨爾本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一)與蒙納士大學法學院院長Bryan Horrigan教授(左一)和蒙納士大學法學院Jonathan Clough教授(左二)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二日)展開澳洲墨爾本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一)與蒙納士大學法學院院長Bryan Horrigan教授(左一)和蒙納士大學法學院Jonathan Clough教授(左二)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爾本與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右)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爾本與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爾本出席由維多利亞州律師會舉辦的午宴活動,簡介香港解決爭議服務的最新發展。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爾本出席由維多利亞州律師會舉辦的午宴活動,簡介香港解決爭議服務的最新發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爾本香港澳洲商會(維多利亞州分會)舉辦的商業成就獎頒獎晚宴上發表主題演說。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爾本香港澳洲商會(維多利亞州分會)舉辦的商業成就獎頒獎晚宴上發表主題演說。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