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推動香港與泰國建立更緊密聯繫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訪問泰國曼谷,在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開幕典禮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訪問泰國曼谷,在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開幕典禮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的關鍵: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研討會上,與泰國仲裁中心行政總監Pasit Asawawattanaporn(左五)及研討會講者和主持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的關鍵: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研討會上,與泰國仲裁中心行政總監Pasit Asawawattanaporn(左五)及研討會講者和主持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旅遊發展局於泰國曼谷舉辦的“香港活現曼谷”開幕典禮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旅遊發展局於泰國曼谷舉辦的“香港活現曼谷”開幕典禮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國曼谷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和泰國藝人(左一及左二)為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活現曼谷”主持剪綵儀式。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月六日)在泰國曼谷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和泰國藝人(左一及左二)為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活現曼谷”主持剪綵儀式。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貿易發展局於泰國曼谷舉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晚宴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在香港貿易發展局於泰國曼谷舉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晚宴上致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