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南京推廣香港的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與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公丕祥(左)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與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公丕祥(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出席第四屆香港法律服務論壇,並在開幕禮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出席第四屆香港法律服務論壇,並在開幕禮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訪問,參觀南京港澳仲裁院,並與南京仲裁委員會秘書長夏鳴(左二)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訪問,參觀南京港澳仲裁院,並與南京仲裁委員會秘書長夏鳴(左二)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參觀南京港澳仲裁院後,與南京仲裁委員會秘書長夏鳴(左)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參觀南京港澳仲裁院後,與南京仲裁委員會秘書長夏鳴(左)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與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張衛國(右)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事項。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與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張衛國(右)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事項。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