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與中國政法大學簽署法律交流安排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外交部條約法律司的周年高層工作會議。圖示袁國強(右一)和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曾強(右二)與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徐宏(左一)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外交部條約法律司的周年高層工作會議。圖示袁國強(右一)和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曾強(右二)與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徐宏(左一)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與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右)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與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律政司與中國政法大學有關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的簽署儀式。圖示袁國強(左)與中國政法大學黨委書記石亞軍(右)簽署有關安排。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律政司與中國政法大學有關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的簽署儀式。圖示袁國強(左)與中國政法大學黨委書記石亞軍(右)簽署有關安排。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