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展開維也納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維也納時間七月三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奧地利聯邦大律師公會副主席Dr Marcella Prunbauer-Glaser(右)會面,為兩地的法律和仲裁界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維也納時間七月三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奧地利聯邦大律師公會副主席Dr Marcella Prunbauer-Glaser(右)會面,為兩地的法律和仲裁界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展開奧地利維也納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今日(維也納時間七月三日)在維也納與奧地利聯邦司法部秘書長Georg Stawa(左)會面,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展開奧地利維也納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今日(維也納時間七月三日)在維也納與奧地利聯邦司法部秘書長Georg Stawa(左)會面,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維也納時間七月三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維也納國際仲裁中心主席Dr Günther Horvath(左一)和秘書長Dr Manfred Heider(左二)交流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維也納時間七月三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維也納國際仲裁中心主席Dr Günther Horvath(左一)和秘書長Dr Manfred Heider(左二)交流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