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推動香港與馬來西亞建立更緊密聯繫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展開馬來西亞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貿易發展局於吉隆坡舉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高峰論壇開幕典禮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展開馬來西亞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貿易發展局於吉隆坡舉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高峰論壇開幕典禮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馬來西亞首相署部長魏家祥博士(中)、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席羅康瑞(左二)和貿發局總裁方舜文(右一)參觀“時尚潮流.魅力香港”商貿匯展。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馬來西亞首相署部長魏家祥博士(中)、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席羅康瑞(左二)和貿發局總裁方舜文(右一)參觀“時尚潮流.魅力香港”商貿匯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六)今日(十一月七日)訪問馬來西亞吉隆坡,於律政司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的關鍵: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研討會上,與研討會講者和主持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六)今日(十一月七日)訪問馬來西亞吉隆坡,於律政司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的關鍵: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研討會上,與研討會講者和主持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七日)訪問馬來西亞吉隆坡,於律政司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的關鍵: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研討會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七日)訪問馬來西亞吉隆坡,於律政司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的關鍵: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研討會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左)和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右)為旅發局舉辦的“香港活現吉隆坡”主持開幕儀式。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左)和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右)為旅發局舉辦的“香港活現吉隆坡”主持開幕儀式。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