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倫敦推廣香港作為促成交易和爭議解決樞紐角色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英國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右)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與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左)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英國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右)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與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與英格蘭及威爾斯大律師公會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師(右)在倫敦會面,加強法律專業的聯繫。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與英格蘭及威爾斯大律師公會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師(右)在倫敦會面,加強法律專業的聯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倫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右)。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倫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右)。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倫敦出席由香港工商協會舉辦的“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理想交易樞紐”研討會,並在會上致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三日)在倫敦出席由香港工商協會舉辦的“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理想交易樞紐”研討會,並在會上致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