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英國加強與國際法律界聯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繼續在英國倫敦的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二)與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進行早餐會議後,與小組主席Richard Graham(右二)、小組香港分組委員會主席韋鳴恩勳爵(左一)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右一)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繼續在英國倫敦的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二)與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進行早餐會議後,與小組主席Richard Graham(右二)、小組香港分組委員會主席韋鳴恩勳爵(左一)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右一)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倫敦與亞洲之家行政總裁Michael Lawrence(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倫敦與亞洲之家行政總裁Michael Lawrence(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倫敦到訪倫敦國王學院,並與校長Edward Byrne教授(左)和潘迪生法律學院行政院長Gillian Douglas教授(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倫敦到訪倫敦國王學院,並與校長Edward Byrne教授(左)和潘迪生法律學院行政院長Gillian Douglas教授(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倫敦國王學院發表題為“香港在國際領域的機遇”的演說。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倫敦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倫敦國王學院發表題為“香港在國際領域的機遇”的演說。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