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黃大仙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並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二)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左一)陪同下,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並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二)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左一)陪同下,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後排左八)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後排左五)、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後排左四)和該中心的活動參加者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後排左八)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後排左五)、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後排左四)和該中心的活動參加者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黃大仙區的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並與學生製作壁畫。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黃大仙區的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並與學生製作壁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黃大仙區的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並與學生一同畫畫。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黃大仙區的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並與學生一同畫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並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並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