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日本簽署合作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與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左)今日(一月九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有關國際仲裁和調解事宜上的合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與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左)今日(一月九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有關國際仲裁和調解事宜上的合作。
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與日本法務省今日(一月九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有關國際仲裁和調解事宜上的合作。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與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左)在儀式上簽署合作備忘錄。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與日本法務省今日(一月九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兩地在有關國際仲裁和調解事宜上的合作。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與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左)在儀式上簽署合作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與日本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儀式上致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與日本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儀式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五)和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前排左五)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與日本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儀式上與嘉賓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五)和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前排左五)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與日本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儀式上與嘉賓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