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南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欣賞學生的舞蹈表演。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欣賞學生的舞蹈表演。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並在音樂課上和學生一同打鼓。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並在音樂課上和學生一同打鼓。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觀看學生的人工智能習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觀看學生的人工智能習作。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觀看學生進行曲棍球訓練。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觀看學生進行曲棍球訓練。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南區,並與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訪南區,並與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