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九龍城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聽取學生介紹校園的環保設施。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聽取學生介紹校園的環保設施。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觀看學生在模擬小型飛機駕駛艙內的示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五月三日)到訪九龍城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觀看學生在模擬小型飛機駕駛艙內的示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的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並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一)和中心會員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的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並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一)和中心會員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五月三日)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左二)及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五月三日)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左二)及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