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簽署法律交流互鑑框架安排(附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九月七日)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右)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九月七日)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右)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
香港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今日(九月七日)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框架安排)。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右)簽署框架安排後握手合照。香港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今日(九月七日)簽署《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就大灣區法律交流與互鑑的框架安排》(框架安排)。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在深圳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右)簽署框架安排後握手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