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在第三屆聯合國貿法委亞太司法會議簽署兩份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與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區域中心及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今日(十一月四日)在香港合辦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司法會議。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會議致辭。律政司與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區域中心及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今日(十一月四日)在香港合辦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司法會議。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會議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司法會議,與泰國司法機構辦公室秘書長Sarawut Benjakul(左)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在避免及解決爭議事宜的合作和促進相關服務的發展。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司法會議,與泰國司法機構辦公室秘書長Sarawut Benjakul(左)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在避免及解決爭議事宜的合作和促進相關服務的發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貿法委)亞太司法會議,與聯合國貿法委秘書長Anna Joubin-Bret(左)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雙方在國際貿易法領域的交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貿法委)亞太司法會議,與聯合國貿法委秘書長Anna Joubin-Bret(左)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雙方在國際貿易法領域的交流。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