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揭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日)在香港法律周2020開幕暨香港法律樞紐開幕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日)在香港法律周2020開幕暨香港法律樞紐開幕致辭。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在開幕儀式上致詞。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在開幕儀式上致詞。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開幕儀式上致詞。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開幕儀式上致詞。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一)主持「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一)主持「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一)主持「願景2030—聚焦法治」在儀式上合照。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一)主持「願景2030—聚焦法治」在儀式上合照。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與其他嘉賓參觀現為香港法律樞紐一部分的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與其他嘉賓參觀現為香港法律樞紐一部分的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三)、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右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與其他嘉賓參觀現為香港法律樞紐一部分的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三)、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右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與其他嘉賓參觀現為香港法律樞紐一部分的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主禮嘉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四)、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三)在儀式上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左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副署長李江舟(左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左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合照。 香港法律周2020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開幕。香港法律樞紐開幕及「願景2030—聚焦法治」啟動儀式亦在今日舉行。圖示主禮嘉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左四)、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三)在儀式上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左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副署長李江舟(左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左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合照。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