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舉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在《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在《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致辭。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在高峰論壇的開幕式上致辭。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在高峰論壇的開幕式上致辭。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原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主任喬曉陽(左二)、原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馮巍(右一)、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左一)和原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右二)出席「暢談《基本法》的草擬過程及立法原意」座談會。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原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主任喬曉陽(左二)、原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馮巍(右一)、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左一)和原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右二)出席「暢談《基本法》的草擬過程及立法原意」座談會。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左一)和香港大學法學院教授陳弘毅(右一)在高峰論壇的座談會上,透過視像與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王磊(右二)和深圳大學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鄒平學教授(左二)就《基本法》釋法實踐回顧暢談。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左一)和香港大學法學院教授陳弘毅(右一)在高峰論壇的座談會上,透過視像與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王磊(右二)和深圳大學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鄒平學教授(左二)就《基本法》釋法實踐回顧暢談。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李浩然博士在高峰論壇的座談會上就「在『一國兩制』下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作分享。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李浩然博士在高峰論壇的座談會上就「在『一國兩制』下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作分享。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立法會議員廖長江(左)、香港大學法律學系系主任趙雲教授(中)和希德律師行法務總監劉洋(右)在高峰論壇的座談會上,與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司艷麗法官透過視像就「按《基本法》全面實施『一國兩制』對香港特區的益處」作分享。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圖示立法會議員廖長江(左)、香港大學法律學系系主任趙雲教授(中)和希德律師行法務總監劉洋(右)在高峰論壇的座談會上,與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司艷麗法官透過視像就「按《基本法》全面實施『一國兩制』對香港特區的益處」作分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閉幕式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法律高峰論壇閉幕式上致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