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戲劇實踐法治」首演活動今日舉行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活動致辭。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活動致辭。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透過戲劇實踐法治」包含兩套戲劇作品,圖示為初小學生編排的《獬豸神話奇遇記》。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透過戲劇實踐法治」包含兩套戲劇作品,圖示為初小學生編排的《獬豸神話奇遇記》。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透過戲劇實踐法治」包含兩套戲劇作品,圖示為高小學生編排的《奧丁先生的歷險之旅》。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透過戲劇實踐法治」包含兩套戲劇作品,圖示為高小學生編排的《奧丁先生的歷險之旅》。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