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與亞太經合組織就設立經濟法律基建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五日)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秘書處執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出席網上簽署儀式,雙方就設立加強經濟法律基建的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五日)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秘書處執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出席網上簽署儀式,雙方就設立加強經濟法律基建的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三月五日)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秘書處執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右)出席網上簽署儀式,雙方就設立加強經濟法律基建的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三月五日)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秘書處執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博士(右)出席網上簽署儀式,雙方就設立加強經濟法律基建的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