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繼續主持解說會闡釋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首場與香港律師會代表會面的解說會發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首場與香港律師會代表會面的解說會發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首場解說會與香港律師會代表會面的情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首場解說會與香港律師會代表會面的情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第二場與法律界人士會面的解說會發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第二場與法律界人士會面的解說會發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第二場解說會與法律界人士會面的情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九日)主持兩場解說會,與法律界持份者會面,繼續講解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圖示鄭若驊在第二場解說會與法律界人士會面的情況。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