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與一邦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四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主席蘇紹聰博士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的發展、提升和初期運作,以促進香港的法律科技發展,鞏固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並提升本港在提供專業法律服務方面的優勢和地位。圖示鄭若驊(右)和蘇紹聰博士(左)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四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主席蘇紹聰博士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的發展、提升和初期運作,以促進香港的法律科技發展,鞏固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並提升本港在提供專業法律服務方面的優勢和地位。圖示鄭若驊(右)和蘇紹聰博士(左)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四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主席蘇紹聰博士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的發展、提升和初期運作,以促進香港的法律科技發展,鞏固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並提升本港在提供專業法律服務方面的優勢和地位。圖示鄭若驊(右)和蘇紹聰博士(左)在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後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四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主席蘇紹聰博士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的發展、提升和初期運作,以促進香港的法律科技發展,鞏固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並提升本港在提供專業法律服務方面的優勢和地位。圖示鄭若驊(右)和蘇紹聰博士(左)在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後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四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主席蘇紹聰博士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的發展、提升和初期運作。發展有關服務和網上平台,能為世界各地提供安全便捷而具成本效益的網上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從而更好地把握「一帶一路」建設及大灣區發展規劃帶來的機遇,進一步推動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右二)、蘇紹聰博士(左二)、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一),以及一邦董事會成員Kim Rooney(左一)出席簽署儀式。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四日)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主席蘇紹聰博士簽署補充諒解備忘錄,支持網上爭議解決及交易平台的發展、提升和初期運作。發展有關服務和網上平台,能為世界各地提供安全便捷而具成本效益的網上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從而更好地把握「一帶一路」建設及大灣區發展規劃帶來的機遇,進一步推動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圖示鄭若驊(右二)、蘇紹聰博士(左二)、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一),以及一邦董事會成員Kim Rooney(左一)出席簽署儀式。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