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就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五月二十日)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左)就管理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五月二十日)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左)就管理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五月二十日)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左)就管理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五月二十日)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左)就管理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五月二十日)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就管理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圖示鄭若驊(右)與梁定邦(左)在簽署儀式後交換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五月二十日)與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就管理香港法律雲端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圖示鄭若驊(右)與梁定邦(左)在簽署儀式後交換諒解備忘錄。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