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今日舉行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與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的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 BBS, MH, JP(右)和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出席活動。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與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的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 BBS, MH, JP(右)和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出席活動。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民事法律專員張錦慧, JP在「調解為先」徽號正式發布儀式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民事法律專員張錦慧, JP在「調解為先」徽號正式發布儀式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在活動上致閉幕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在活動上致閉幕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為出席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一)「大富之家多煩惱?以調解解決家族辦公室及私人財富的糾紛」的主持人香港勤信律師事務所創辦人及高級顧問(與德勤法律聯繫)楊洪鈞(左一)和講者(左二起):亞銀國際金融集團首席執行官梁建文, MH、投資推廣署財經金融行業主管兼家族辦公室環球主管黃恆德,以及的近律師行合夥人陳連基。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為出席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一)「大富之家多煩惱?以調解解決家族辦公室及私人財富的糾紛」的主持人香港勤信律師事務所創辦人及高級顧問(與德勤法律聯繫)楊洪鈞(左一)和講者(左二起):亞銀國際金融集團首席執行官梁建文, MH、投資推廣署財經金融行業主管兼家族辦公室環球主管黃恆德,以及的近律師行合夥人陳連基。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為出席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二)「醫療糾紛:調解—可行之選」的主持人香港中文大學外科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彭志宏醫生(左一)和講者(左二起):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馮康醫生, JP、醫院管理局部門運作經理莫依丹、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病人關係) 李慧敏、香港醫務委員會初步偵訊委員會主席李偉雄醫生,以及香港醫療調解學會會長蔡振興醫生。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為出席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二)「醫療糾紛:調解—可行之選」的主持人香港中文大學外科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彭志宏醫生(左一)和講者(左二起):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馮康醫生, JP、醫院管理局部門運作經理莫依丹、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病人關係) 李慧敏、香港醫務委員會初步偵訊委員會主席李偉雄醫生,以及香港醫療調解學會會長蔡振興醫生。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的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 BBS, MH, JP在活動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的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 BBS, MH, JP在活動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的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在活動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的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在活動上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法律援助署署長鄺寶昌, JP在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三)「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的開場環節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法律援助署署長鄺寶昌, JP在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三)「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的開場環節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勞工處高級勞工事務主任馬國權在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三)「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的開場環節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示勞工處高級勞工事務主任馬國權在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三)「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的開場環節致辭。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為出席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三)「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的主持人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博士(左一)和講者(左二起):富勤保險(香港)有限公司賠償部總監周林輝、韓潤燊律師樓合夥人鍾浩怡、亞洲保險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賠償部主管馮詠敏,以及嘉民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總監黃家傑。 由律政司主辦的二○二一年「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於五月二十八日在網上舉行,以推動香港各界透過調解解決爭議。圖為出席網絡研討會討論環節(三)「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的主持人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博士(左一)和講者(左二起):富勤保險(香港)有限公司賠償部總監周林輝、韓潤燊律師樓合夥人鍾浩怡、亞洲保險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賠償部主管馮詠敏,以及嘉民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總監黃家傑。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