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Hong Kong」網上研討會系列圓滿結束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馮氏集團主席及2022基金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在研討會上發表主題演說。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馮氏集團主席及2022基金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在研討會上發表主題演說。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一場小組討論環節:「到香港或經香港投資」。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一場小組討論環節:「到香港或經香港投資」。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二場小組討論環節:「香港投資基建——法律與金融新措施」。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二場小組討論環節:「香港投資基建——法律與金融新措施」。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三場小組討論環節:「中國未來發展下的香港前路」。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三場小組討論環節:「中國未來發展下的香港前路」。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辭。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