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舉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出席《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圖示林鄭月娥(前排中)與論壇其他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出席《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圖示林鄭月娥(前排中)與論壇其他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在論壇開幕式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在論壇開幕式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在論壇開幕式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在論壇開幕式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示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在論壇開幕式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示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在論壇開幕式致辭。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為在論壇第一節座談會上,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李浩然博士(右下)和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榮譽教授江樂士資深大律師(左下),與北京師範大學法學院黃風教授(左上)和清華大學法學院黎宏教授(右上)透過視像就「《香港國安法》條文研讀——實體法」分享和討論。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為在論壇第一節座談會上,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李浩然博士(右下)和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榮譽教授江樂士資深大律師(左下),與北京師範大學法學院黃風教授(左上)和清華大學法學院黎宏教授(右上)透過視像就「《香港國安法》條文研讀——實體法」分享和討論。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為在論壇第二節座談會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博士(左下)和律政司署理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右下),與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法制工作委員會憲法室主任雷建斌(左上)和中國政法大學訴訟法學研究院院長兼教授熊秋紅教授(右上)透過視像就「《香港國安法》條文研讀——程序法」分享和討論。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在網上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為在論壇第二節座談會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博士(左下)和律政司署理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右下),與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法制工作委員會憲法室主任雷建斌(左上)和中國政法大學訴訟法學研究院院長兼教授熊秋紅教授(右上)透過視像就「《香港國安法》條文研讀——程序法」分享和討論。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五日)在律政司主辦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上,發表主題演講。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五日)在律政司主辦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上,發表主題演講。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七月五日)下午在《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上發表主題演講。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七月五日)下午在《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上發表主題演講。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為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朱國斌教授(右一)、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客座教授高禮文教授(右二)、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卓敏法律學教授Lim Chin Leng教授(左二)和海牙國際私法會議亞太區域辦事處代表趙雲教授(左一),在論壇第三節座談會上,就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國家安全法進行比較研究。 律政司主辦題為「國安家好」的《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今日(七月五日)舉行,增進各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認識。圖為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朱國斌教授(右一)、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客座教授高禮文教授(右二)、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卓敏法律學教授Lim Chin Leng教授(左二)和海牙國際私法會議亞太區域辦事處代表趙雲教授(左一),在論壇第三節座談會上,就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國家安全法進行比較研究。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閉幕式致辭。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國安法》法律論壇——國安家好閉幕式致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