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北京拜訪部委和機構拓展香港法律服務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右)會面,提到律政司已經與亞投行簽訂協議,借調律政司律政人員到亞投行的法律部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右)會面,提到律政司已經與亞投行簽訂協議,借調律政司律政人員到亞投行的法律部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到訪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圖示鄭若驊(右)聽取亞投行人力資源主管謝萬誠(左)介紹亞投行。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上午在北京到訪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圖示鄭若驊(右)聽取亞投行人力資源主管謝萬誠(左)介紹亞投行。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法規局和律政司舉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簽署儀式,該平台旨在為內地企業及香港法律界提供溝通渠道,優化兩地的營商和投資環境,同時促進輸出香港的法律服務。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法規局和律政司舉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簽署儀式,該平台旨在為內地企業及香港法律界提供溝通渠道,優化兩地的營商和投資環境,同時促進輸出香港的法律服務。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資委)政策法規局和律政司舉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簽署儀式。圖示鄭若驊(中)與商務部和國資委的代表簽署合作安排。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資委)政策法規局和律政司舉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簽署儀式。圖示鄭若驊(中)與商務部和國資委的代表簽署合作安排。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資委)政策法規局和律政司舉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簽署儀式。圖示鄭若驊(中)與商務部和國資委的代表出席簽署儀式。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在北京出席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資委)政策法規局和律政司舉行的三方交流合作安排簽署儀式。圖示鄭若驊(中)與商務部和國資委的代表出席簽署儀式。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與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俞建華(左一)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與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俞建華(左一)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與商務部條約法律司進行年度交流。圖示鄭若驊(右二)與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司長李詠箑(左一)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在北京與商務部條約法律司進行年度交流。圖示鄭若驊(右二)與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司長李詠箑(左一)會面。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