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同行」計劃 2021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八月十三日)和兩位參加「與香港同行」計劃 2021的同學出席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法律界帶來的機遇研討會「協同效應創共贏」。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八月十三日)和兩位參加「與香港同行」計劃 2021的同學出席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法律界帶來的機遇研討會「協同效應創共贏」。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兩位擔任「工作影子」的「與香港同行」計劃 2021同學陪同下,參觀投資推廣署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團隊的獨立辦公室。圖示他們聽取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一)介紹該署推動香港家族辦公室事務的工作。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兩位擔任「工作影子」的「與香港同行」計劃 2021同學陪同下,參觀投資推廣署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團隊的獨立辦公室。圖示他們聽取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一)介紹該署推動香港家族辦公室事務的工作。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