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揭牌儀式今日舉行

由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代表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出席揭牌儀式。 由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代表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出席揭牌儀式。
由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代表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由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代表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由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代表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透過網上形式出席揭牌儀式。 由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代表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正式成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透過網上形式出席揭牌儀式。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