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第六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在後疫情時期促進貿易和解決爭議——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致歡迎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在後疫情時期促進貿易和解決爭議——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致歡迎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在後疫情時期促進貿易和解決爭議——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致歡迎辭。旁為(左二起)論壇主持人Paul Starr及演講嘉賓卓柏文、劉秀麗和蘇紹聰博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九月一日)在第六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在後疫情時期促進貿易和解決爭議——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致歡迎辭。旁為(左二起)論壇主持人Paul Starr及演講嘉賓卓柏文、劉秀麗和蘇紹聰博士。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