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舉行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致辭,該研討會為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致辭,該研討會為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吸引很多參加者親身或透過網上參與。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吸引很多參加者親身或透過網上參與。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台上的副刑事檢控專員林穎茜資深大律師(左一)、余若海資深大律師(右二)和莫樹聯資深大律師(右一)透過視像與前終審法院常任法官烈顯倫(左二),在第一組討論環節就刑事法律層面的人權事宜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台上的副刑事檢控專員林穎茜資深大律師(左一)、余若海資深大律師(右二)和莫樹聯資深大律師(右一)透過視像與前終審法院常任法官烈顯倫(左二),在第一組討論環節就刑事法律層面的人權事宜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楊艾文教授(左一)、江樂士資深大律師(右二)和署理副刑事檢控專員萬德豪(右一)在第二組討論環節就判處罪犯:維持公眾對刑事司法的信任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楊艾文教授(左一)、江樂士資深大律師(右二)和署理副刑事檢控專員萬德豪(右一)在第二組討論環節就判處罪犯:維持公眾對刑事司法的信任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高等法院首席法官潘兆初透過視像在第二組討論環節就判處罪犯:維持公眾對刑事司法的信任分享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高等法院首席法官潘兆初透過視像在第二組討論環節就判處罪犯:維持公眾對刑事司法的信任分享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李紹強資深大律師(左一)、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二)和副刑事檢控專員譚耀豪資深大律師(右一)在第三組討論環節就在內地與香港打擊貪污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李紹強資深大律師(左一)、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二)和副刑事檢控專員譚耀豪資深大律師(右一)在第三組討論環節就在內地與香港打擊貪污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及第三檢察廳(職務犯罪檢察廳)廳長史衞忠透過視像在第三組討論環節就在內地與香港打擊貪污分享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及第三檢察廳(職務犯罪檢察廳)廳長史衞忠透過視像在第三組討論環節就在內地與香港打擊貪污分享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前香港律師會會長熊運信(左一)、謝華淵資深大律師(右二)和署理副刑事檢控專員周天行(右一)透過視像與Mr Jonathan Caplan, QC(右三),在第四組討論環節就眾籌規管交流意見。 香港法律周2021的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就四個主題進行小組討論。圖示前香港律師會會長熊運信(左一)、謝華淵資深大律師(右二)和署理副刑事檢控專員周天行(右一)透過視像與Mr Jonathan Caplan, QC(右三),在第四組討論環節就眾籌規管交流意見。
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致閉幕辭,該研討會為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 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今日(十一月二日)在國際刑事法律研討會致閉幕辭,該研討會為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
更多

另見:

返回